MitL8

Ben10!

【AM】Tag,you’re it ./Tag,you’re mine.

亚瑟在被汗水浸湿的棉被下打了几个冷颤,穿过压抑的云层射下的光稀稀拉拉地和着砸在伦敦地面上的雨点合为一体,逼迫少年睁开双眼凝视微微摇晃的吊灯。

该死的。

感谢宿醉后的脱力,这位强壮的足球队长就连丢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都要颤抖着伸直食指才能挪到手心。

5:13 a.m,这可不是个合适的宿醉清醒时间,尤其是考虑到阿瑟四个小时之前刚刚把自己摔在床上。

而六个小时之前,梅林刚刚和他说了分手。

分手并不总能让阿瑟有如此惊人的反应:上一次他因为女孩儿哭已经是七年之前,莫嘉娜抢了自己的神剑——海绵制的,适合九岁的儿童。

而且梅林不是个女孩儿,他个子比阿瑟还高,又瘦又苍白却是全校最棒的守门员,被他人曝光的写给前女友芙蕾雅的情诗风靡校园论坛两个月,更不要提他的腰——细瘦而有力,皮肤紧实的触感让人难以忘怀。

总之,梅林甩了他。

---
其实他还没有和梅林谈恋爱,即使两个人一起度过了大多数的校园时光:午饭、训练、生物学、戏剧社,即使是在回家的路上他们依旧总是走在一起——那栋公寓里这所私立中学不远。

自我意识过剩的青春期男孩儿最爱干的事情莫过于给一切亲近的人贴上标签。对于阿瑟这种校园名人,标准尺码的标签完全满足不了他的占有欲,这标签儿必须得闪闪发光,用金笔写上哥特体的ARTHUR。

不幸的是,作为他最亲密的朋友,梅林全身上下都被迫贴上了这种浮夸的标签。这小伙子在公众场合几乎从没和阿瑟分开过,或者说从来没有成功摆脱过他的禁锢:若是阿瑟在剧中饰演了安灼拉,他一定会被分到格朗泰尔的角色;他参加的任何一场球赛,前锋都会被阿瑟承包;就连他给喜欢的女孩儿写情诗集,阿瑟这位小王子都要跑来炫耀自己“上流”的艺术素养,施舍一般地甩下幅画逼迫着他将它作为封面装订好——好吧,的确好看极了。

梅林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校园红人会盯上自己,除了足球训练之外两个人本应毫无交集:阿瑟的父亲大概是被女王受过勋的什么公司CEO,而自己的父母都是设计师——看看,连阶级都不一样。

或许是因为几年之前梅林作为转学生来到这座受阿瑟“统治”的学校之初不太遵守规矩,做了第一个胆敢和阿瑟针尖对麦芒的勇者,成功地小王子的注意。先是针锋相对后是化敌为友,最终形影不离。
———————
校园向,友谊甜饼爱情酸糖。
还是……有人看我就写,plzplzplz!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