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L8

Ben10!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了ER灵魂互换然后互相体会到了对方对酒的狂热依恋/无所谓这个梗!
我喜欢!

但是在我脑子里,痛饮的欲望是紧紧贴附灵魂存在的quq。
因为对酒精上瘾的大R来说,恶狠狠灌上几瓶烈酒冲刷掉的是悲苦和犹豫,带来的是真实中的一缕幻梦。酒精蒙蔽的是他灵魂的双眼,让他免于直视这个看不着希望的世界。
换上领袖的身子又有什么用?从那双湛蓝的眼睛里看世界难道就全是碧海蓝天了?有了那满头鎏金似的头发穷人就不再贫穷了?将灵魂寓居在自己的“神灵”中就不想要从这现实里逃走了?
这所谓的健康他自己也能拥有,但他选择将它随手丢弃,和被砸烂的酒瓶剩下的玻璃残尸跟腥臭劣酒一起扫进簸箕里。
关于灵魂互换,我想看到的是……大R为了避免“亵渎神明”——至少是“神明”的躯体——克制自己喝酒的欲望,最终还是捧着白兰地酩酊大醉,醒来又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之类的?
而E的方面,他不会很快适应被大R糟践至如此地步的身体,他会亲身体验R的痛苦和不适,但我不认为他会理解或生出多少同理心,他大概会感到不满,会在回到自己的身体后叫R戒酒。
大概。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