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L8

Ben10!

没写完!现在就占cptag致歉!

Sho和Daito打算出门玩,不是一般宅男的出游——那种坐公交到商场然后待五六个小时不动弹,最后精疲力竭地叫车回家的户外宅活动——而是对着直愣愣的阳光和冷酷的高楼大厦投下的阴影、骑行穿梭在机动车尾气之中的健康外出。

能在Oasis这种体感游戏中称霸死星的高玩一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废柴。就连五强之中唯一带着眼镜的Wade都能用漂亮的飞踢把目前仍在狱中服刑的F'Nale女士踹出车厢,英雄的举动,如果不考虑Sho的灭火器带来的预先伤害。

他们的目的地是武道馆。平庸的硕大建筑高上云霄,宽阔的场馆落于其中一层,没有派头也没什么所谓的气质,棕灰的地板被保护垫覆盖大半,一面镜子映着或挥刀或踢腿的修习者,就像人的第三只眼睛,赋予人反思和自省的能力。

两人的初遇就在这儿,天资不凡的活泼男孩和身手矫健的达礼青年,接近十岁的年龄差距没有成为两人友谊道路上碍事的顽石,不如说年龄小的那个对武士的仰慕和亲近自然地消去了Daito刻进骨子里的疏离和客气。

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地分清亚洲人的长相,哪怕2046年都已经过了一大半。很多人把他们俩当作亲兄弟:亚裔、亲密、年龄差距不足以成为父子,这三点足矣让旁观者误会两人的关系,因为忘年交——无论在什么时候、即使在互联网上也——太少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